close
今天、今天
破紀錄:一天遇到6次!!!≧0≦
應該不是很酷喔~⊙0⊙
6次ㄝ!≧﹏≦
今天是什麼大喜之日ㄇ?!
怎麼好運成這樣?(≧▽≦)y
是因為昨天ㄉ幸運糖果威力還在持續?!≧□≦○
還是因為我今天是ㄍ乖孩子讓位子給老伯伯坐?!<( ̄︶ ̄)>
ㄚ哈哈~←又再學草兒ㄉ笑聲...
很開心呢!
話說
下午ㄉ第一節課:數學!
大家都睡ㄉ很"安祥"ㄚ~
是怎樣?!
課都不用聽啦?( ̄3 ̄)a
小女子我跟豆豆整ㄍ就是有無聊到
所以
擦布切一切開始丟人
誰是受害者?!
當然是摳摳ㄚ~(¯(∞)¯)
ㄊ居然傳紙條來:丟ㄉ人沒屁眼喔!
XD~這夠狠!( > c < )
我回ㄊ:我是看ㄋ無聊才好心陪ㄋ玩ㄉㄝ!
豆豆回ㄊ:ㄋ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丟回ㄑ,在ㄊ回ㄉ同時我還是繼續拿擦布丟ㄊ
摳摳又回我:最好是啦!還真是謝謝ㄋ吼!
下面還補ㄌㄧ句:糟糕~ㄋ們真ㄉ要沒屁眼ㄌ!
...這死小孩! (╬ ̄皿 ̄)凸
再回ㄊ:既然都要沒屁眼ㄌ~那就多丟幾次ㄅ!
所以啦~
擦布滿天飛ㄝ~
玩到後來很無趣
豆豆:ㄋ信不信我敢丟念琪?!
我想想Σ( ° △ °|||)︴
興奮拿ㄌ塊擦布:好ㄚ~ㄋ丟ㄚ~ㄋ丟ㄚ~
原本豆豆反悔說不要
因為念琪一定會扁人
不過後來ㄊ還是幹ㄌ蠢事!
ㄊ...丟ㄌ!
不過在丟之前還因為心虛
故意在擦布上寫摳摳ㄉ座號~≡﹏≡
一丟→馬上撇過頭→自以為很認真在唸數學=假裝沒ㄊㄉ事
我看著這些動作
想憋笑整ㄍ就是憋不住
又很怕會被念琪發現
只好彎下腰偷笑假裝綁鞋帶(今天穿皮鞋哪來ㄉ鞋帶?!)⊙ε⊙
只見當時趴在桌上也很無聊ㄉ念琪大姊頭一被丟到
動作超迅速馬上坐起身環視附近
最後定點落在豆豆身上
豆豆和念琪大姊頭四目相交後
過ㄌ約莫短短3秒
ㄊ就憋不住笑出來ㄌ╮( ̄▽ ̄)╭
理所當然ㄉ
念琪大姊頭確定是豆豆幹ㄉ
送ㄌㄊㄧ句:謝姵庭ㄋ死定ㄌㄋ!
果不其然
一下課念琪馬上衝過來扁豆豆
我從頭笑到尾ㄚ
肚子好痛...快抽筋ㄌㄅ...還笑到"燒聲"...Σ(⊙▽⊙"a
被豆豆"衝康":是ㄊ叫我丟ㄉ啦!是ㄊ叫我丟ㄉ啦!╭∩╮_(╬ ̄皿 ̄)_╭∩╮
靠...這下換我死定ㄌ...Σ(  ̄□ ̄;)
變成念琪、豆豆弄我ㄧㄍ
一直搔我癢...我最怕癢ㄌ啦...
總之~很好玩就是ㄌ!
明天ㄑ衝豆豆康!
最後一節課:觀法
都最後一節ㄌ...
老師幹麻不讓我安然度過?!
都阿明啦!
沒事問什麼世華觀光事業聯誼會ㄉ東東
害我被老師點...
我只不過是說ㄌ句:惦惦不就沒代誌而已...
臭老師!
反正今天很開心!
既然開心那大家就不敬禮解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