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姚姐兩ㄍ人想ㄑ台北逛街
因為沒自己撘過火車
想ㄌ想
決定ㄑ搭看看!
家裡離車站這麼近
火車站卻對我沒什麼功用
似乎有點浪費
於是
我和姚姐兩ㄍ人用走ㄉ當逛街走ㄑ車站
ㄑ到車站
連票都不會買(搞屁ㄚ...)
結果
姚姐抓ㄌㄍ年輕小夥子(想殘害國家棟樑ㄚ...)
開始使出ㄊㄉ大絕招
又在勾引人家ㄌ(真是ㄉ...)
最後順利ㄉ買到票
不過是以電話號碼換來ㄉ
死姚姐
要留不會留ㄋ自己ㄉㄚ
留我ㄉ...
要是我家那口子不開心ㄋ就"災死"!
怕龍爺生氣就留我ㄉ什麼歪理?!
算ㄌ~沒差!
反正今天逛街逛ㄉ很開心
不跟ㄋ計較ㄌ~
買ㄌ好多東西
一件LuckyNumber9ㄉ外套
還有一件兔毛外套←ㄊ不是皮草
跟很多零零碎碎ㄉ東西
今天很開心!!!
我愛火車~坐火車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