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ㄌ才跟ㄋ們ㄑ阿里山跨年!
事實證明我真ㄉ瘋ㄌ~
因為我跟ㄋ們一起ㄑㄌ...
為什麼我們不待在家裡跨呢?
暖呼呼ㄉ多好~~~
在山上冷ㄉ半死~
我都變冰棒ㄌ啦!
看著自己ㄉ手從一點點冰ㄉ紅色
變成白色在變成死人ㄉ紫色 !
應該不是很酷喔...
嚇死人ㄌ!
冷到走路都不知道該怎麼走ㄌ!
打發時間
在車上看片ㄉ看片、打牌ㄉ打牌、唱歌ㄉ唱歌
麻將婆不愧是麻將婆
走到哪都要發揚一下國粹
就像是到哪都要作一下ㄉ紀念一樣
就是摸ㄍ幾圈麻將...
而我呢~
和幾ㄍ到頂還有我家那口子在玩遊戲
第一ㄍ輸ㄉ就是我家那口子(笨...)
輸ㄉ懲罰:讓我ㄉ冰手取暖!
哈!酷斃ㄌ!
直接鑽到ㄊ衣服裡~
沒想到ㄊ竟然口出穢言
『×的!冷到老二都縮起來ㄌ!』
.....XD!我會笑死!
就說ㄌ~長這麼帥不適合罵髒話都講不聽!
就在我當ㄌ整晚ㄉ傻子和冰棒後
居然沒有日出?!
太陽勒?!太陽勒!
×的~連我都想罵ㄌ...
龍爺摸摸我頭居然跟我說
『太陽公公今天累ㄌ在休息!』
當我是小孩子ㄚ...
ㄋ跟ㄋ家小震震說ㄅ!
ㄊ還比較有可能相信!
這ㄍ跨年我真ㄉ是ㄍ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