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在日文課時發生ㄌ一件驚天動地ㄉ大事!
換ㄌ新座位
巧克坐我左手邊
ㄚ儒坐我正前方
ㄚ邦坐ㄚ儒右手邊
不知道爲什麼
巧克人居然不在位置上?!
結果...
ㄚ儒跑來坐巧克ㄉ位置
而ㄚ邦坐來ㄚ儒ㄉ位置(我前方)
只見ㄊ彎下腰不知道在撿什麼東西(結果是吐司)
撿起來後往上一拋
手一打
Oh~My~God!
ㄊ打到誰?!
是念琪大姐頭!!!
念琪正好在講話嘴巴開開
好死不死正中紅心打進ㄊ嘴巴!
三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大姐這種表情!(Shock!!!)
好經典...
而且大姐隨後非常鎮靜ㄉ把東西吐掉...
正巧目睹整ㄍ事發經過ㄉ我和摳摳
整ㄍ笑到一ㄍ不行!
小枝、ㄚ潘...
最後變那一區ㄉ大家都在笑~
摳摳說:『自從上次軍歌比賽練習時看到念琪跌倒後,再來我都沒看ㄊ出糗過!』
大家又一起笑
ㄚ潘說:『以前有一次大姐不是剪妹妹頭?那ㄍ時候我不知道還跟克岩在ㄊ背後笑ㄊ~
     "怎麼有人敢剪這樣?!"是克岩說:「那是大姐ㄝ...」我才知道~
     嚇死我ㄌ...還好沒被大姐聽到...』
大家又一起笑~笑~笑~
肚子快痛死ㄌ...
最後ㄚ邦ㄉ下場如何?
被念琪大姐頭彈ㄌ下額頭~
大姐其實很怒ㄅ...
別看這區區ㄉ彈額頭
也是很痛ㄉ呢~
好大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