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這篇...很長XD

自己找重點看ˇ

星期三ˇ

下ㄑ新竹是把拔載ㄑㄉ((其實我可以自己開ㄑㄉˊˋ

在麥當當等大毛哥ˇ((居然等ㄋ等ㄌ一ㄍ多小時=  =

整ㄍ就是很流浪小孩ㄉFU~"~

對惹對惹~新竹小孩好認真

大家都在麥當當看書呢ˇ

可是我們((我、溫蒂、喇叭、學弟 一直吵人家=ˇ="

在玩牌XD((我ㄉ摸鼻子都差一張啦ˊˋ

終於五點多等到七點多~

大毛哥來惹~~~((哩賀哩賀ˇ晚上不用睡車站惹~~~

上ㄑ小叮噹((整ㄍ很莫名ㄉ感覺,那是給幼稚園ㄑㄉㄅ=  ="?

等大毛哥ㄊ們大家佈置好集合場((粉NICEˇ

被帶往晚上睡覺ㄉ地方((整ㄍ很傻ㄉ問:不是要開會ㄇ@@?

跟著"迪讀"學姊進房~

大毛哥跟著進房

小胖學長跟著進房

紅茶教官跟著進房

黑熊教官跟著進房

噗...=  =?

現在是什麼情形@@?

"迪讀"學姊:『傻掉啦?』

這樣誰不會傻掉?!

不過沒兩下我也就習慣惹((整ㄍ就是適應良好ㄉ孩子ㄚXD

大家都是好人ˇ

都很好相處=ˇ=

開會...

大毛哥ㄋ講太快ㄌ啦ˋˊ

有ㄉ字我要想一下ˊˋ

總之~

我好晚睡

卻4點就要起床

要ㄑ接小朋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