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彩妝結束代理~

所以出清大特賣~

意思就是: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今天和ㄚ好兩ㄍ人ㄑ買~

還要排隊喔?!

算ㄌ~都到那ㄌ、排一下好ㄌ~

結果這所謂ㄉㄧ下好久((兩ㄍ小時=  ="

還好4點ㄉ時候有發號碼牌給我們=ˇ=

和ㄚ好衝ㄑ吃東西~

好餓好餓~

餓到我發瘋直接在台北街頭大喊"雞排"!!!

嚇歪ㄚ好~我也笑歪惹=ˇ=

結果ㄑ吃麥當當~

ㄚ好說要跟ㄊ點雞排XD

隨便晃晃居然就7點ㄌ

回ㄑ排隊進場

人真ㄉ有夠多ㄉ啦~

好不容易輪我們進ㄑㄌ

結果...

ㄚ好!這是什麼?

ㄚ好!睫毛膏長這樣ㄇ?

ㄚ好~ㄚ好~

我整ㄍ就是不了解彩妝ㄚ=口=

連班導都叫我幫ㄊ帶5盒眼影5盒腮紅

是有沒有這麼需要=  ="?

總之~

雖然排隊累死人((很久沒這樣乖乖排隊惹~

雖然錢花光光~

可是我很爽XDDD

其實真正屬於我ㄉ東西只有一ㄍ50塊ㄉ睫毛膏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