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開始打工~

好棒ˇ

大家都是好人=ˇ=

好好笑XD

我愛原動力~

我也愛雙鶴>ˇ<

小咕嚕小咕嚕~

ㄋ懂ㄉXD

背菜單不是問題

問題是要結帳、要算錢

想ㄌ我就頭大

數學被連當三年不是沒原因ㄉㄛ給=  ="?

人家很努力在學惹!

希望能早點上手囉=ˇ=

明天晚上要開行前會議ㄝ

沒辦法ㄑ...

舞女溫蒂~

我ㄉ資料和重點就交給ㄋ啦啦啦~~~

要認真幫我做筆記嘿=  =+

我不想出ㄋㄉ團結果出問題!((基本上是不會~

報告...報告...讓我頭痛ㄉ報告...

什麼蘋果ㄉ滋味嘛ˊˋ

不好看

這真ㄉ是電影ㄇ?!

怎麼辦

我寫不出摘要跟敘述ㄝ

寫悔過書我比較厲害=ˋ=

可以寫悔過書抵摘要敘述ㄇ親愛ㄉ香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