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好多團夏令營惹~

齁=口=

該怎麼說呢?

夏令營說輕鬆真ㄉ就是輕鬆

說不輕鬆也真ㄉ就是不輕鬆

真ㄉ要比ㄉ話~

我喜歡畢旅>隔宿>夏令營>社客

社客好難帶喔

我真ㄉ不聰明=口=

ㄚ...

離題

我要說夏令營啦ˊˋ

這次ㄑ男裝ㄝㄝㄝ

第一天過ㄑㄉ路上心裡ㄉOS真ㄉ是:『噢~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有夠偏僻ㄉ偏僻=ˋ=

而且路上居然有塊告示牌:前方天堂路 小心駕駛

不知道為什麼很莫名ㄉ我們笑惹=ˇ=

原本就沒想到會看到什麼養眼ㄉ((又不是南灣

結果~

發現新大陸!!!

有帥哥ㄝㄝㄝ~~~((結果是生態農場ㄉ董娘兒子

有帥哥看ㄌ心情就好感覺就是不一樣

連荒郊野外睡很差都無所謂惹XD

這次ㄉ團...

唉...

不想說~

我只能說XXX補習班ㄋ們真是太精明惹

什麼死人錢都要坑

ㄋ們明明只請我們帶2ㄍ小時ㄉ團康&辦晚會

憑什麼水也要找我們哭、吃不好也要找我們哭、睡不好也要找我們哭?

老闆Say~

"多少錢=多少價值"

夥伴們~~~

ㄋ們懂ㄉ=ˋ=

這團真ㄉ有夠ooxx

好啦

不敬禮解散~

我累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