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很久沒看到我ㄉ感覺?

我住院惹XDDD

因為急性腸胃炎

蕭老闆ㄋ早早就知道惹=ˇ=

星期六睡到一半痛醒

有夠王八蛋=  =

好歹先讓我睡飽ㄚ=口=

ㄧ進醫院

水~

在冷清什麼ㄚ長庚

之前不是都爆滿ㄇ?

冷冷清清ㄉ反而很可怕

急診室ㄉ醫生很摸魚

在我很痛ㄉ時候都不出現

害我腦海裡當場浮現"我要寫院長信箱"7ㄍ大字

最後打ㄌ數不清ㄉ點滴

數不清ㄉ止痛針

數不清ㄉ抗生素

終於~

我出現在這啦~

ㄚ哈哈~

可是我還沒好XD

在醫院認識一ㄍ小帥哥~

說我比ㄋ小?

ㄋ高三我大二誰小?

笨XDDD

醫院裡也充斥著年輕醫生呢~

現在ㄉ醫院是怎麼回事?

醫生都好年輕((帥ㄉ也不少XDDD

不想打惹=  =

最後~

謝謝新陳代謝科思達北北來看我~((雖然ㄋ遲到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