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要出團惹ˇ

開心=ˇ=

待在學校真ㄉ只讓我有想飆三字經ㄉ衝動而已

受夠ㄌㄉ人事物

或許

ㄋ覺ㄉ是我不對

或許

ㄋ使得ㄊ們覺ㄉ我不對

SO WHAT?

不是只有ㄋ有朋友

雙眼被遮蔽ㄉ傢伙我也不屑好ㄇ

早早說過朋友是交義氣ㄉ

我ㄉ義氣被ㄋ批評

行!

我真ㄉ覺ㄉ我是在浪費自己ㄉ義氣對ㄋ好

黃家上上下下並不欠ㄋ什麼

試問ㄋ來我家時我黃家可有虧待ㄋ?

ㄋ問我是否站在ㄋㄉ角度替ㄋ想

那ㄋ呢?

ㄋ又站在我ㄉ角度想ㄌ?!

聽信別人

負面情緒壓上來

裡所當然我得當ㄋ們ㄉ標靶?

換作是ㄋㄋ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