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ㄅ

我先承認

這篇我只是在抱怨而已XD

因為我不懂ㄚ~

領隊ㄉ生活都已經要比別人晚睡、要比別人早起惹

親愛ㄉ夥伴ㄋ們怎麼還有那些時間拿來化妝?

安安靜靜ㄉ讓我睡到該清醒ㄉ時間不行ㄇ?

每次時間還沒到就聽到ㄋ們在”ㄎ一ㄥㄎ一ㄥㄎ一ㄤㄎ一ㄤ”

我睡ㄉ好痛苦=口=

素顏不是很棒ㄇ?

ㄋ們就算不化妝也正翻惹ㄚ!

ㄋ們看

像我這樣多好~

不用化妝又不用卸妝

想睡就睡

該醒ㄉ時間在醒

這樣有沒有好棒?

別再浪費ㄋ們ㄉ休息時間卸妝、化妝惹

好好休息氣色變好就很正囉!

完全不用靠化妝遮壞氣色

ㄋ們說是不是ㄚXD

((其實重點是→讓我好好睡覺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