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聲高中ㄚ~

我終於有想打ㄉFU惹~

ㄚ哈哈XD

我應該沒有拖很久才是@@”

振聲高中赫赫有名ㄉ六小福在我ㄉ班!

親愛ㄉ六小福ㄋ們還記不記得我ㄚㄚㄚ?!

那四天我過ㄉ很開心ㄝ=ˇ=

學長~

ㄊ不是ㄋ妹妹別在騙我惹=口=

還有記得叫ㄋ女朋友把ㄊ踢不濫ㄉ鞋底標籤撕掉!!!

蔣先生~

ㄋㄉ戀情也太高調惹ㄅ?

不要一直刺激領隊好ㄇ?!

某某某兩位~

不要打出ㄋ們ㄉ名子

因為實在太丟臉

坐摩天輪會怕?

ㄚ哈哈哈~

等著影片被公開ㄅㄅㄅ~~~

菜蟲ㄚ菜蟲~

現在知道不能太調皮惹齁?

在飯店房間打棒球

也只有ㄋ想ㄉ出來=  =

ㄋ看~

手斷掉ㄌ齁

知道不能玩過頭ㄌ齁

笨死惹!

害我很擔心

希望ㄋㄉ手快點好起來囉

怡靜ㄚ~

那四天謝謝ㄋㄝ=ˇ=

我會ㄧ直把ㄋ當朋友ㄉˇ

親愛ㄉ資二實ㄉ孩子們~~~

我好想ㄋ們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