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升高中那時起

我就ㄧ直將領隊視為我ㄧ輩子ㄉ職業

ㄧ直一直都是

我真ㄉ好喜歡好喜歡帶團

好喜歡好喜歡跟客人當好朋友相處ㄉ時光

雖然可能只有短短ㄉ兩、三天

但這緣份卻是得來不易ㄉ

這幾天

上團~直接跑南庄

團康、晚會盡力而為

我知道我還不夠厲害

我知道我還要再加強

所以請多給我ㄧ些時間

才剛下團回到中壢又直接過ㄑ埔心

控團、業務我不熟悉

還好有圍如在

我需要有人敎我

需要有人不藏私ㄉ分享

或許真如學姐所言

我衝ㄉ太快ㄌ

我不用這麼拼命

的確

我才大一

身邊ㄉ同學、朋友還在混吃等死摸魚混學分

而我已經在帶團ㄌ

這是ㄍ很大ㄉ差別

再加上和團隊裡ㄉ人相處所學到ㄉ

使我ㄉ想法跟同學不一樣

我正ㄧ步步朝向自己ㄉ夢想走

我ㄉ人生漸漸上ㄌ我所規劃ㄉ軌道

我很幸福

有著信任我、疼愛我ㄉ五ㄍ老闆

有著不藏私、當我ㄧ家人ㄉ學長姐

我只能說

帶團雖然累

帶團雖然辛苦

雖然常常會挫敗

但因為有ㄋ們

使得我有勇氣面對

很謝謝ㄋ們

謝謝原動力ㄉ每一份子!

原動力永遠都是最棒ㄉ!!!

((太子把拔我也想要印名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