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黃小艾拿掉眼鏡差不多是ㄍ瞎子惹~

洗澡時當然要拿掉眼鏡啊!

可是~

看不清楚會有ㄍ困擾~

"該死ㄉ那是什麼鬼?!"

每次眼鏡拿掉眼前ㄧ片模糊ㄉ時候就會有這種FU~

這次也不例外

洗澡洗ㄧ洗

很突然ㄉ發現

紗窗上ㄧ隻黑黑是瞎咪鬼?

這種感覺很可怕ㄝ

可是不查清楚又很煩

好奇寶寶不解除迷惑會很難過

也不顧頭上泡泡正在滴

就走過ㄑ

ㄧ看...

是蝙蝠來著?

什麼鬼=口=

我家是什麼地方?

蝙蝠ㄝㄝㄝ!!!



黃爸爸快ㄑ抓ㄊ!

我抓不到ˊˋ

感覺我會摔死=  ="

可是我開開心心ㄉ跑ㄑ跟黃爸爸說

黃爸爸卻叫我不要煩ㄊ=口=

什麼嘛ˋˊ

可愛ㄉ小蝙蝠我跟ㄋ無緣ˊˋ

DSC00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