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3~8/5

原動力員工旅遊大成功!!!

我回來啦啦啦~~~

有想我ㄇXD

再墾丁玩三天玩到我好累ˇ

第一天凌晨三點準時出發

我ㄉ計算錯誤

我以為我還有一ㄍ晚上可以睡覺ㄉ

結果我忘ㄌ過12點就是隔天惹=  ="

居然還跑ㄑ打網咖打到2點=口=

搞ㄉ我好累喔~

這次ㄉ員工旅遊總計28人~

開ㄌ6臺車~((一台是七人座ˇ

原動力車隊大哥:年獸、太子、阿KEN、小康、小三、蜘蛛

第一ㄍ休息站休泰安ㄅ?

睡死~

我忘惹XD

反正休息站有被挖起來

因為要玩抽籤遊戲

第一ㄍ休息站是乘客抽

看抽到哪ㄍ司機就上哪台車

我只能說我這次出門忘記拜拜

怎麼樣都是坐小三ㄉ車=口=

第二ㄍ休息站是司機抽~

喔ㄝˇ

我坐年獸ㄉ車~~~

年獸真ㄉ是原動力車神ㄝ

開150還鑽來鑽ㄑ

超酷ㄉ~

小芸還睡ㄉ著...

更酷=  ="

兔兔也有ㄑㄝ!

小芸說我還得叫兔兔學姊=口=

齁~

什麼怪FU

再下ㄧ次ㄉ抽籤我還是坐年獸車ㄝ~

想說怎麼那麼巧還是我跟牛奶這樣

結果是因為籤在年獸那ㄊ忘ㄌ放回ㄑ

好啦~隨便~

反正坐誰ㄉ車我都喔給ˇ

直衝墾丁~

中午在大街吃惹肯德基((蕭老闆ㄋ懂ㄉ=ˋ=

還ㄑ旁邊看ㄌㄧ間鞋子明明不是很好看卻夭壽貴ㄉ店

太子又露出ㄌ把拔個性:『要花趕快花一花嘿~花完剩下ㄉ兩天就吃大便』

什麼鬼=口=

接著就直上社頂

上社頂幹麻勒?

當然是...大採購ㄚ傻孩子!!!

奇怪...明明不是老闆要景點導覽ㄇ?

太子把拔九月ㄉ團變ㄉ不重要惹是ㄅ=  =?

不過蝴蝶姐姐人很好還是有講解惹ㄧ下棋盤腳ㄉ故事啦

隨便~ㄧ樣~反正開心就好XD

我好乖~我只買ㄌㄧ件海灘褲呢~((而且才130喔ˇ

下ㄌ社頂

大家GOKART~GO!!!

ㄚ好小姐...

ㄋ說ㄋ要慢慢開結果狂追我是怎麼回事=  =?

女生ㄉ比賽還好ㄝ

重點是男生

笑到快岔氣

特別是第三場ㄉ比賽

年獸、阿MAN、蜘蛛和小三

年獸ㄚ...

我只能說ㄋ真ㄉ是太屌惹ˇ

原動力車神非ㄋ莫屬!

至於黃小三老闆...

ㄋ想害我們笑死ㄚXDDD

懂ㄉ人就是懂

我就不多說惹省得ㄋ說我壞ㄋ形象

GOKART玩大家就先回ㄑ休息

因為累翻惹~

半夜出門真ㄉ很累=  =

不會累ㄉ在打麻將、十三支

至於我呢?

當然是睡死ㄚ~

還從原本ㄉ那間睡到大鈺馬麻那間房XDDD

話說這次旅行我好開心認識大鈺馬麻~

整整三天都跟ㄊ膩在一起ㄚ~((小咕嚕ㄋ滾一邊拔毛ㄑㄅ!

也整整三天無時無刻ㄉ麻麻叫XD

晚上逛墾丁大街~

才逛ㄧ邊而已就花ㄌ我們三ㄍ小時=  ="

好ㄅ

我承認我又敗家惹=ˇ=

可是我真ㄉ有在節制~~~

我從墾丁回來皮包裡還有剩ㄝˇ

在大街上亂嚷嚷XD

幫忙叫賣~發神經ㄉ都是原動力XDDD

我買ㄌ好多東西=ˇ=

隔天騎噗噗繞ㄌ整ㄍ恆春半島

((海馬ㄚ海馬~我絕對忘不了我們兩ㄍ因為愛玩而脫隊ㄉ糗事XD

中午在海角七號阿嬤家隔壁ㄉ店吃肉圓~

還是老闆出ㄉ錢呢~

開心ㄉ把ㄊ吃掉XD

結果那ㄍ肉圓居然是我們ㄉ中餐

難怪我下午會餓到快往生還想不起來有沒有吃中餐=  =

下午在小彎玩水~

大家都被丟下水惹XDDD

還玩惹很北七ㄉ進階版紅綠燈

海灘上ㄉ大家都在看ㄚ=口=



原動力不引人注目會很難過XD((怡靜ㄋ懂ㄉ=ˇ=

晚上又逛大街

可是我累惹=口=

直接噗噗騎著逛XD

只逛到9點半就金灘集合啦ˇ

金灘好棒我好愛XD

ㄚKENㄋ真ㄉ是ㄍ不現就會很難過ㄉ寂寞男子ㄝ=  =

舞池簡直像是被原動力包ㄌㄚXD

大家玩到翻ˇ

話說那晚學姊好正我好隨便=口=

可惡

早知道我也該穿漂亮一點ㄉˋˊ

可是穿再漂亮也沒用~

媽~

ㄋ別再打斷我ㄉ豔遇惹~~~!

ㄋ女兒很缺桃花!!!

我家可愛ㄉ大鈺馬麻一看到有男ㄉ靠近我就把我拉走=口=

唉呀呀

既然要這樣我還不如早早回ㄑ陪兔兔睡覺=  ="

不過還是嗨整晚XD

被咱們太子把拔規定兩點回民宿睡覺="=

據說那晚大家喝掉小康三千多塊ㄉ酒@@"

親愛ㄉ小康康~

ㄋ真ㄉ是好人代表ㄝˇ

以後出團我都跟著ㄋ啦XDDD

我只記得那一晚小康把酒遞給我之後又給我搶走=  =((ㄚ好ㄋ說是不是

ㄧ直重複上演ㄉ動作阿XD

隔天就是歸程ㄌ~

不過我們ㄉ歸程真ㄉ是"龜程"

墾丁→屏東=六ㄍ小時

有沒有很酷?

酷翻惹ㄚXD

在墾丁ㄉ8-12就待惹一ㄍ多小時=  ="

當領隊ㄉ都這樣?

人來瘋隨便ㄧ間8-12就夠我們玩很嗨惹XD

看ㄌㄧ下照片



我恨ㄋ=  =

ㄋ拍ㄉ我好醜XDDD

可是也不能怪ㄋ啦

我自己容易被別ㄉ東西吸引注意力=ˇ=

簡單來說就是容易心不在焉=  ="

我累惹=  ="

反正員工旅遊好好玩

原動力好棒

原動力ㄉ大家我都愛

就是降~

來睏

不敬禮解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