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又發懶惹=ˇ=

現在來打啦啦啦~~~

同德國中我真ㄉ真ㄉ真ㄉ好懷念!((莊XXㄋ懂ㄉXD

看到ㄊ們ㄉ制服整ㄍ就是~

熟悉ㄉ味道~

同德905是我ㄉ班級

大家都好可愛=ˇ=

而且隔宿是大鈺麻帶ㄉ

好巧喔是ㄅXD

我還直接摳澳給大鈺麻

ㄚ哈哈

這次ㄉ畢旅團說輕鬆真ㄉ是很輕鬆

說麻煩也真ㄉ是很麻煩

什麼鬼H1N1=  =

害我手上要拿車牌還要帶酒精消毒液還有耳溫槍酒精棉拉拉咂咂一堆=口=

ㄧ上車就開始亂噴小孩XDDD

『快!手伸出來~』

『搓一搓~~~』

『口罩戴上啊~想回家是ㄅ』



因為一ㄍH1N1搞ㄉ我好多事忘記

((其實是太久沒帶畢旅團忘光XD

看到某某國中ㄉ制服下意識就是想閃=  =

兩位老闆ㄋ們辛苦囉囉囉~~~

不過5班ㄉ小孩都好棒>ˇ<

老師人也很好=ˇ=((ㄊ還記得ㄋㄝXD

第一天只跑台中自科館

人多到一ㄍ很誇張

鴻喜ㄉ領隊很白目((狗眼看人低=  =

領隊很重要ㄉ就是動線ㄋ們懂不懂啊?!

擋路?白目=  =

下午直接南下

話說~

水底寮南興不能休

小朋友沒得上廁所

我還得逼ㄊ們不准喝水@@

什麼領隊ㄚXDDD

我自己都快笑死

晚上直奔墾丁大街ˇ

金灘我又來啦XDDD

話說我跟金灘真有緣ㄝ

每次駐點都是駐金灘=口=

再跟ㄊ們ㄉ服務生聊天=ˇ=

這次來墾丁我好乖

沒花錢ㄝXD

晚上睡悠活

悠活還是ㄧ樣ㄉ棒ㄚ=ˇ=

我愛ㄊㄉ綿羊油備品>ˇ<

下次來睡悠活要帶男人來=///=

隔天~

墾森+海生館

墾森30分鐘走完((酷ㄅXD

走到我自己快往生=  =

可是該介紹ㄉ我ㄧㄍ都沒少喔=ˇ=

蝦咪石筍寶穴、銀葉板根、觀海樓拉哩拉雜ㄉ

我都有講一ˇ一

這要歸功誰?

"親愛ㄉ小三老闆"ㄋ上課我有認真聽

所以歸功於我XDDD

海生館是我愛ㄉ>ˇ<

可是我這次被派ㄑ介紹世界水域館=  =

可惡

我ㄉ好朋友ㄚ邁在大洋池等我ㄝ=口=



我這次ㄑ海生館沒跟ㄚ邁見到面ˊˋ

下次找ㄍ時間大家一起ㄑ玩ㄅˇ

我不想每次南下都是因為工作!

我想跟好朋友一起玩~((是ㄅㄋ這欠揍ㄉ大咕嚕ˋˊ

我家小孩ㄧ直吵

ㄊ們覺ㄉ畢旅很無聊

因為ㄊ們點都沒仔細聽我介紹

只有吃飯才會回神

還跟我抱怨怎麼畢旅都一直再吃飯=  ="

ㄑ問ㄋ們主任阿=口=

我怎麼知道ㄋ們怎麼一直再吃飯XDDD

晚上睡山芙蓉

果然學生團一天睡好ㄧ天就要睡差

喵ㄉ勒

床單有血?

沒空調?

吹風機不能用?

在來還有什麼?!

光處理這些就害我弄到半夜=  =

床單有血本來就是ㄋ們飯店ㄉ問題

居然還不能換房

在幫ㄋ們想辦法解決還這樣ˋˊ

第三天~

劍湖山我又來啦

蕭老闆一直覺ㄉ我們跟ㄊ官商勾結

沒有好ㄇ=口=

我自己也覺ㄉ劍湖山ㄑ到好膩=  ="

這次懶ㄉ走動所以沒ㄑ找土耳其老闆~

不然我很願意嗑一隻60ㄉ冰ㄉ說XD

反正~

這三天我過ㄉ很輕鬆愉悅

只是有ㄍ小問題我還是搞不太懂

交管真ㄉ很難=  =

特別是明明就已經ㄧ群人在那ㄌ還有必要全部ㄉ人都站在那ㄇ?

車子在哪邊所以要站哪邊ㄅ

誰來敎敎我=口=

覺ㄉ很奇怪ㄝ=ˋ=




























我受夠ㄌ

ㄋ不會再是我ㄉ朋友

把ㄋ當朋友只會糟蹋我ㄉ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