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惹~

原本期待開學ㄉ感覺一瞬間冷掉

大家是在冷漠ㄍ什麼=  =

過ㄌㄧㄍ暑假就認不得ㄌ?

比扯鈴還扯

我想ㄑ中國科大啦>口<

小芩~~~

小不點~~~

巧巧~~~

小紅~~~

才下團幾天而已我就好想ㄋ們ˊˋ

是ㄅ小紅北鼻XD

回ㄑ應該被罰跪算盤ㄌㄅ?

這樣比起來大學ㄉ友誼比紙還薄弱=口=

看開惹看開惹~~~

沒義氣ㄉ我也懶ㄉ把ㄊ當朋友

現在ㄉ人交朋友都是交互相利用ㄉ?

扯=  =























那位小姐

我說ㄌ我受夠ㄋ們兩人ㄉ事ㄌ

要享受兩人世界?

那先把錢還清ㄅ

畢竟那數目也不小

還清ㄌ我也好跟ㄋ斷ㄉ乾乾淨淨

省ㄉㄧ見ㄋ噁心二看ㄋ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