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

我愛ㄉ學校和學生越來越多惹怎麼辦=口=

每次帶團帶到ㄉ我都好愛ㄝXDDD

這次帶僑泰ㄉ公訓in成豐

其實我是第二批ㄉ帶班團長

太子卻叫我們第一批ㄉ晚會要ㄑ幫忙撐腰

結果沒制服一  一"

躲在看台上看大家帶晚會

好嗨、好棒、好感動>"<

其實我很幸福

ㄧㄍ人ㄧ輩子應該參與不了多少晚會ㄅ

而我卻是常常看~每ㄍ禮拜看~

還自己深入參與

每次每次

營火升起時好感動

煙火放時好感動

學生好乖氣氛好嗨時好感動

感性時間時好感動

不知道是原動力ㄉ大家長們太厲害惹還是我太感性惹=  ="

ㄚ哈哈

話說~

這次我ㄉ班級是幼三甲

全班ㄉ女生@@

我想要男生=口=

未來ㄉ老師=ˇ=

整整兩天我都ㄧ直老師老師ㄉ叫不停XD

遇到小不點ㄉ班

聽說是髮三甲是ㄅ?

喔喔~我瞭!

『美髮師~美髮師~趕快跟上ㄋ們領隊ㄉ腳步~ㄋ們拖到老師ㄌ~~~』

好好玩XDDD

也有整班男生ㄉ

應該不是很酷喔

整班男生ㄉ聲音感覺就很棒=///=

公訓理所當然ㄉ有分站啦

被派ㄑ垂降

光是幫學生綁確保繩就綁到我快往生

手都起水泡破皮惹=  =

不過分站很好玩

因為我跟北鼻紅一起

欺負ㄊ超方逆ㄉㄚ~

每次一看到ㄊ在講電話不鬧ㄊㄧ下就覺ㄉ對不起自己=ˇ=

ㄧ邊聊

ㄧ邊綁繩

ㄧ邊確保學生安全

ㄧ邊看帥哥

這次山訓我做ㄉ好愉悅XDDD

還看到小蕭敬騰

真ㄉ超像ㄉ啦

不像不用給錢=ˋ=

我後悔我手機沒帶在身上

該怎麼說這一團呢?

這一團我認識ㄌ好多好多新ㄉ好朋友

小芩、巧巧、小不點、小紅、志炫(真ㄉ超像)還有ㄚ海姐姐XDDD

認識ㄋ們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這些夥伴ˇ

小芩是ㄍ傻寶貝

ㄧ直在打掃大家ㄉ髒亂

巧巧很搶手

小不點一點都不小不點

北鼻紅一天到晚只知道跟女友講電話((才會被我鬧=ˇ=

志炫...ㄋ欠我ㄧ支筆

ㄚ海姐姐!!!我要ㄑ找ㄋ吃雞腳凍XDDD

我好愛ㄋ們這些大寶貝=ˇ=

而僑泰...

我也愛XDDD

我很貪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