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ㄅ~

我是掰咖

掰咖不應該乖乖休息才是ㄇ?

怎麼我悠悠哉哉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又接到電話惹呢?

韌帶發炎很嚴重ㄉㄝ太子=  ="

晚上八九點一接到ㄋ電話

雖然掰咖還是過ㄑㄌ

夠挺ㄋㄅ?

這次我不用帶班~((因為我掰咖=  =

ㄑ幫忙上山訓課程((攀岩

我覺ㄉ我真ㄉ是學到越來越多東西惹呢~

感覺好充實XD

不過這團我快無聊到爆炸

沒帶班ㄧ直坐在DJ台感覺就是有那麼點不自在

不過我上ㄉ5車ㄉ班ㄉ小朋友很好玩

五班、六班老師我也愛ㄋ們XD

5車坐ㄉ兩ㄍ老師人好好

六班老師還說很喜歡我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ˋ=

居然有老師比學生愛我ㄉ

什麼怪FU

不過這團很輕鬆愉悅ㄉ結束惹~

新買ㄉ愛迪達CAMPUS也該洗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