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謝謝ㄋㄉ~

謝謝ㄋ陪我聊ㄌ52分58秒XD

可是ㄋ真ㄉ很賤ㄝ=  ="

我現在正遭遇非常時期ㄝ!

ㄋ居然只擔心ㄋㄉ痘痘=口=

機車=  =多長幾顆還是帥ㄚ

都不怕我"不小心"掉到窗戶外啦~

不怕我"不小心"摔死在樓梯上

我家挑高樓梯很長ㄝ!

我對ㄋㄘㄟˋ心惹一   一"

可是ㄋ真ㄉ真ㄉ是ㄍ好男人啦XD

ㄋ最棒惹=ˇ=

ㄚ哈哈

我不會忘ㄌㄋㄉ澳X叫ㄉ

謝謝ㄋㄉ簡訊ˇ

不過錯字好多一皿一

放心ㄅ~

薇薇超堅強ㄉ好不好

不會再想ㄊ

不過ㄋ說換想ㄋㄛ?

考慮考慮

哇哈哈哈~

嗯嘛ˇ
























ㄋ好乖ㄋ好乖~

有乖乖吃藥就好ˇ

((不要給我在ㄋ們家那ㄉ街上亂晃亂打聽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