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半天課~

睡ㄌ航海兩節課

哥倫布、麥哲倫找我ㄚ老師

玩ㄌ寫作兩節課

怎麼很莫名ㄉ時間過很快=口=

中午跑ㄑ找維維玩

Diego都是口水=  =

((在此呼籲新手馬麻小孩要"3歲"才可以玩拼圖喔!!!

ㄧ歲多ㄉ孩子只會把ㄊ當食物=  =

維維今天又好可愛惹XD

吃飯就吃飯幹麻一直叫"ㄚ姨"

可是ㄊ每叫ㄧ次:ㄚ姨!

我就會很習慣性ㄉ回答ㄧ次:幹麻?!

什麼鬼習慣=口=

後來被叫回家~"~

結果是ㄚ公跟二伯公想ㄑ逛COSCO((這樣拼ㄅ~

我又是司機惹=口=

其實沒差

不然老人家ㄧ天到晚呆在家裡也挺無聊ㄉ

反正我也沒事

就帶ㄊ們ㄑ走走囉ˇ

逛ㄌ好市多跟禮客

花好多錢一  一"

KEN老闆~~~~

請問我可以領同德那團ㄉ錢惹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