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又要ㄑ開會~

接到通知八點要到

八點?

還好久

說好ㄌ要ㄑ載鬼伯伯放學

翹ㄌ觀光英語訓練~

跑ㄑ維維家找我可愛ㄉ維維

可是維維出門惹=口=

所以就跟姐姐聊天ㄚ

姐姐ㄋ現在知道ㄊ對我多壞ㄌㄅ?((bitchˋˊ

聊聊聊~~~

聊到4:15

我該過ㄑ光啟惹

剛剛好ㄉ15分鐘

4:30就到光啟

可是光啟ㄉ鐘比較慢

我還是在外面等ㄌㄧ會兒=  =

鬼伯伯

我還是比較習慣平面ㄉㄋXDDD

看到我有沒有很失望?

ㄋ這ㄍ笨小孩ˇ

和鬼伯伯扯ㄌㄧ堆五四三

沒辦法我最近真ㄉ嗨不起來~

跟著鬼伯伯回家

借ㄊ家浴室洗澡XD

第一次在男人家洗澡~

我害羞=///=

可是ㄊ很無謂((常有女人在ㄊ家洗澡@@?

六點半多要從ㄊ家出發ㄑ工作室

鬼伯伯陪我ㄑ牽車

結果又再車子那聊ㄌ快一ㄍ小時

所以我難得ㄉ遲到惹XD

不過這次ㄉ行前會11點多才開=  =

所以遲到沒差=口=

ㄧ拿到本本

大崗國中=  ="

我來幹麻ㄚ

我明天直接過ㄑ學校接隊就好ㄌㄚ

害我還跑ㄌㄧ趟中壢=口=

學校明明再我家附近而以一口一

這次ㄉ校外教學行程還喔給

921地震教育園區→廣興紙寮→埔里酒廠→牛耳渡假村

第二天則是九族

我只能說

博物館類ㄉ地方我最不愛ㄉ就是921=口=

廣興ㄉ姐姐則是好久不見啦XD

酒廠?

我家旁邊也酒廠~((林口酒廠

大崗ㄉ笨孩子們~

ㄋ們在埔里酒廠大採購還要搬回家

怎麼不ㄑ離ㄋ們最近ㄉ林口酒廠呢=口=?

牛耳小木屋感覺很不錯

備品袋也很方便呢XDDD

不過晚會我心情很複雜

第一次當中隊長

結果旁邊ㄧㄍ自由到不行一直在妨礙我是怎樣?!

小林忙著講電話都不見人影

我真ㄉ很緊張ㄋ還亂我!

椅子給ㄋ踩

動作給ㄋ帶就好啦

難怪太子老是要對ㄋ說那句笑死我ㄉ台語惹

隔天ㄉ九族遇到我妹妹

崇林畢旅最後一天也ㄑ九族

我只能說

這團我帶ㄉ有點迷迷糊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