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來台灣辦演唱會

齁=口=

人好多

比我上次ㄑ幫忙ㄉ那ㄧ場人還多

這時候ㄉ我才發現~

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喜歡韓國人ㄚ~~~

不過也有外國人

只是一點都不外國人((看不出來

因為是韓國跟日本來ㄉXDDD

有兩ㄍ"歐巴桑"山上來ㄉ((很番=  =

就跟ㄋ說ㄌ

寶特瓶不能有瓶蓋又不是我規定ㄉ

ㄋ哭我幹麻?

有夠北七ㄉ=  =

本小姐又不是沒錢

只是好玩才ㄑ做演唱會

擺臉給我看?

我才懶ㄉ理ㄋ勒=ˋ=

韓國人唱甜蜜蜜有一種怪FU

不是說ㄊ唱ㄉ不好聽

只是這就跟何瑞修講台語ㄧ樣ㄉ怪ㄚ=口=



對ㄌ

好像是叫金賢重ㄉㄅ

站在我跟ㄚ卿面前



就是ㄍ人

ㄚ卿說我們兩ㄍ應該會被歌迷打死XDDD

所以我有意思意思幫忙尖叫ㄍ幾句=ˇ=

明星真ㄉ不ㄧ樣

不用人帶歌迷自己就雙手舉高ㄌ

((老闆有沒有一種很心酸ㄉFU?

要是晚會學生有這麼自動就好惹=ˋ=

看到明星其實也沒特別ㄉ感覺

((對偶像很無慾?!

可是和ㄚ卿在小巨蛋舞臺上跑來跑ㄑ倒是讓我開心很久

超好玩ㄉㄚ

感覺超棒ㄉXDDD

誰19歲就登上小巨蛋舞台?!

ㄚ哈哈

不想打ㄌ=ˋ=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