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都沒看到那ㄍ怪小孩!
悶。。。( > c < )
下午學校健康檢查
應該不是很酷喔~
我長高ㄌㄝ!
實在是有夠夭壽ㄉ爽!
普天同慶ㄚ~XD
以後我要號稱我是155!<( ̄︶ ̄)>
請不要再把我當作國中生!≧︿≦
衰ㄝ。。。
居然連外公都還在以為我是國中生
唉。。。
我認ㄌ!
再次鄭重強調:
"我已經高三ㄌ!!!"

『抽血』
嗚~好痛!
大家都只抽一ㄍ洞
我就抽兩ㄉ洞。。。
班上大家看到我ㄉ手都在校是怎樣?!
那位蕭定邦同學笑很大是怎樣?!
臉都笑紅ㄌ呢。。。
我很痛ㄝ!
算ㄌ~
越講越悶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